·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螺丝
螺母
车制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品资讯 > 三角自攻螺丝介绍
三角自攻螺丝介绍
发布时间:2015-06-07 11:11:10 阅读:


三角自攻螺丝介绍
 
三角自攻螺丝常用于薄铁板、铸造件、硬塑料的连接上,三角自攻螺丝有独特的近似三角断面轮廓和前端用来定位的倒角,类似于攻牙用的丝锥,被连接件无需底螺纹就可以自动攻入,并提供更好的防松脱及防震动效果,替代了传统用机牙螺丝加弹垫组合装配方式,减少装配时间,降低了直接成本,并提供了更好的连接效果。三角自攻螺丝独特的近似三角形断面轮廓,提供了嵌入式自攻、自锁装置。无需任何弹垫就可以改善发生振动时的锁紧效果,因而连接更可靠,还节省了昂贵的攻牙装置与作业,又降低了直接成本。
三角轮廓便于螺纹成形
1、确保连接完整;2、克服磨擦力增大;3、降低驱动力矩。
完整的螺纹投影面
1、改善产品一致性;2、提高连接效果。
降低连接成本
要降低连接成本的关键就是要删除那些低效率的工序与不必要的部件。当三角自攻螺丝锁进物件时,自动成形了相适应的螺纹线,那些昂贵的自动攻牙设备及攻牙工序就不再需要了。
消除昂贵与费时的底孔攻牙工序与设施
改善装配作业
我们在安装普通自攻螺丝时,常常需要很高的力矩值来克服磨擦力,三角自攻螺丝独特的断面形状,被用来减小磨擦力。相对小的力矩就足以使螺丝安装到位。随着三角螺丝的转动,有强度的、有硬度的母体螺纹线也被成形出来。
缓解螺纹磨损与切屑问题
减少螺纹线之间的干涉

提供了不间断的塑性流动,改善连接完整性
具有代替性
标准的螺纹系列使用权其可以用机牙螺丝来替代。
设计上就允许紧固件 的拆出与替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深圳市金盈佳五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建站公司:网巢网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